秃老板

谢谢你记起我【失忆梗慎点】

在憋了好几天后终于想出来了,失忆梗,好狗血说实话【捂脸】,你们凑合看吧

Peter

Peter

Peter

是谁再叫我,谁........

Peter感觉浑身的骨头都碎了,痛的他已经麻木,他想要睁开眼睛但扑面而来的困意让仅有的毅力全面溃败,沉沉睡去

20年的生活像放电影一样,一帧帧,清晰的好像有活了一次

我是快死了吗,Mr.stark好像和我说过人快死了的时候会回顾自己的一生

回忆没有给Peter那么多时间就迅速将他拉入无限的黑暗

Peter成了他人生的旁观者

他看见刚出生时在病房里大声哭泣,蹒跚学步时不小心摔倒后,鼻涕吧啦坐在地上哭的蠢样,飞快跑向教室快要迟到时满脸通红却还是被老师抓个正着

零碎的片段快速闪过,不给一点感叹的时间突然,画面慢了下来

Peter看向自己,两年前的自己正带着耳机摇头晃脑的走回家,Peter几乎立刻反应过来那是他与Mr.stark的第一次相遇,不安分的心开始跳动

咚,咚,咚

Peter走进了家,像往常一样与梅姨打招呼,还有外面的一辆跑车,转头却看见一个一辈子都不应该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

tony.stark

Peter看着眼前的一切,没有悲伤,没有不舍,即使他知道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看见Mr.stark,他只有开心,开心可以在最后一刻在看一眼他,最爱的他

时间过得很慢很慢,但不会停止,像个老掉的摆钟,慢却不止

Peter几乎贪恋,他看到自己第一次拥抱Mr.stark,雏菊混着鲜花的味道令他意乱神迷,看见Mr.stark在听到自己表白时,由疑惑转为温柔的眼神,感受到Tony嘴唇的柔软,手指恰到好处的粗粝感,还有,还有,还有什么

Peter感觉自己的记忆在抽离,Tony的身影由实转虚,他伸出手拼命想抓住什么,可他却什么也抓不住,很快眼前一片空白,Peter痛苦的抱住自己的头,因为他察觉到他的记忆要离开他了,最重要最美好的东西,他想要记下什么,但最后他发现他无能为力,就像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Tony

Ton

To.....

好痛,头好痛

Peter艰难的睁开眼睛,刺目的阳光让他不得不再次闭上,适应了之后再睁开

白色,眼前一片白

这是,医院,我怎么会在这

end

有点短,原谅我好像卡文了

希望看客们喜欢,啾咪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