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老板

My lost lover

Peter喜欢叫tony stark 的名字



在一起之前叫Mr.stark



在一起后叫tony



tony对此很疑惑,常常问peter,peter却从来也不回答



有一天,Peter对着躺在病床上的人,说

我时常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让我爱上你,让我获得

你的爱,每天早晨在你的怀抱中醒来,我都要感叹自

己有多幸运,你问我为什么常常没缘由的叫你名字,

为什么呢,我也到现在才知道,tony,我想要参与你

的一生,你的每分每秒,所以我要多叫你几遍,这样

我就补回来我缺失的那部分了,tony,我不知道我是

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但你一定是一定是



白色被单下的心脏不再跳动,白色被单外的心脏也不

再跳动



永远的随着消失的声音死去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