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老板

小透明发文,论某铁是如何一步步落入到蜘蛛网里的

伟大的iron man在第n次被某只小蜘蛛抢走他的甜甜圈并迅速有蜘蛛丝跑走后后,Tony十分后悔当初在他和大盾打架时叫了这个十九岁的小屁孩
苦逼的Tony决定继续调试给Peter小朋友研发的新战衣,然而还没工作一会儿,就被巨大的开门声打断了
“又怎么了,睡衣宝宝”Tony转过头问到
“Mr.stark请问我可以进来吗”刚刚奔跑过来的Peter脸微微发红,浑身透露着青春洋溢的气息
Tony一边在心里微微感叹年轻的美好一边出口调戏到“你确定你没有进来吗”
Peter想到刚才的声音,本就泛红的小脸一下子涨红,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毛茸茸的头发
Tony被眼前这位年轻人逗乐,笑着说道“好了快进来吧”
Peter轻轻嗯了应声,走进去拘谨的坐在沙发上,Tony看着身边人扭捏的样子,禁不住自己小小报复心的驱使“刚才你抢我甜甜圈的时候可没见你那么害羞啊”
“Mr.stark我,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更健康”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找我是为了什么事,别想让我教你的课业,那么简单的东西,你要在学不会我可是会真的看不起你了”
Peter看着面前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正瞪着他那美丽的眼睛,不禁沉沦在其中
天哪Mr.stark怎么能这么可爱,我真的好喜欢他啊,Peter内心的小人在咆哮
“诶诶,睡衣宝宝你在听吗”
“啊,嗯嗯,Mr.stark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请Mr.stark去参加我的生日派对”
Tony想了想,好像后天确实是睡衣宝宝的生日,而且小屁孩的生日还在儿童节那天
Tony正在陷入沉思,而某位蜘蛛侠内心却十分焦急,万一Mr.stark拒绝我怎么办,不行我要在说点什么,说啥呢,有了
“那个Mr.stark,梅姨已经向我保证了,这次的蛋糕她不会做的,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在蛋糕上放甜甜圈”
Tony回过神,甜甜圈这个不错,去参加个派对还能多吃甜甜圈简直太划算了
“那好吧,我答应你”
什么,他听到了什么,又一千朵烟花在Peter心底爆炸
“谢谢!Mr.stark”
说完后,身手矫健的蜘蛛侠飞快的跑出去并带上了门,又一声巨响,Tony无奈的摇摇头,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但他不知道的是门外还未离开的Peter展开大大的笑颜,跳起来无声的为自己和Mr.stark的“约会”欢呼
儿童节当天
当来自天空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子时,Peter就噌的从床上弹起,开始为美好的一天做准备,不羁了整整十九年的Peter第一次为自己穿什么而发愁,甚至在犹豫不决了十五分钟后,决定让他那火辣的梅姨为他挑选,梅姨为此感到惊恐不已,Peter为了让梅姨停下一直问自己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的脚步,随便扔出了一个过生日所以要穿好看点,虽然梅姨说的没错,他确实有喜欢的人了,想到这Peter微微叹了口气,为自己和Mr.stark一点甜蜜的进展也没有而懊恼,但他绝不会放弃的,Peter攥了攥拳头
终于选好了衣服,Peter不顾梅姨的大喊飞快跑出房门,拿出自己的新战衣,想复仇者大厦飞去。
完,当然还会有续集
作为一个小透明第一次发文内心是无比忐忑的,希望看客们能够喜欢
小蜘蛛的生日我是不知道的【捂脸】,所以用了荷兰弟的,而且也是剧情需要
至于这篇文,我只想说:如有雷同,我真的不是故意抄袭,要相信我!!!
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啾咪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