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老板

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2【原谅我换名字了,就是如此任性】

全世界的儿童都在为这一天而欢呼

包括已经成年的Peter,Peter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曾经为自己的生日和儿童节在同一天而懊恼,因为这样他就只能得到一个钢铁侠玩偶了,但现在Peter简直太喜欢他的生日了,他终于有正当的理由去邀请Mr.stark一起约会了

Peter一路上小心脏都在扑通扑通的跳着,还差一点撞在复仇者大厦光滑的玻璃上,成功的赢得了Tony的一个大大的白眼

“睡衣宝宝,我可不想在今天把你送进医院”

Peter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走进了实验室,一抬头就看到他亲爱的Mr.stark又叼着一个甜甜圈在工作,大眼睛下的一圈乌黑告诉Peter,某位不老实的大朋友一定又一夜未睡

“Mr.stark,你又偷吃甜甜圈,还不好好休息”

“睡衣宝宝,我可没有偷吃,我是光明正大的吃,对吧,我的好姑娘”

Tony的好姑娘Friday没有出声,尴尬的神色爬上tony的脸 “还有我明明睡了”

看着年轻人明亮的眼神,Tony有些心虚“虽然就两个小时”

“Friday,给Mr.stark准备一杯牛奶”

“好的”

Tony一听苦了脸“Friday,你是听我的还是那个小屁孩的,小心我把你捐给大学他们可是想要很久了”

但Friday没有屈服在Tony的威胁下,迅速的为他准备好了牛奶

“快喝了吧,Mr.stark”Peter递出牛奶,并睁大他那湿漉漉的眼睛,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又是这样,Tony认命的喝下了他非常不喜欢的牛奶

“现在可以了吧” Tony继续手上的工作

“Mr.stark你需要休息”Peter理直气壮的说到

看着眼前不达目的绝不放弃的人,叹了口气,走向快一星期没进过的卧室

“睡衣宝宝,别忘了叫我起来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我要是起晚了可不算我的错”Tony向后招了招手

几个小时后

Peter看了看时间,虽然不忍心叫醒Mr.stark,但他同样也不想他好不容易的约会就此泡汤

纠结了好一阵的Peter,终于还是慢吞吞的蹭进了Tony的屋子

意料之中,Tony还在睡梦中,Peter走进床边,Tony的脸深深埋在被子里,只留出一点点小卷毛,Peter轻轻坐在床边

“Mr.stark,Mr.stark,该起床了”Peter轻声叫着爱人的名字【虽然现在还不是】

大朋友Tony并没有乖乖起来,只是动了动继续睡

Peter无奈的看着眼前灰色的一坨,开始采取行动,Peter慢慢的将Tony的被子拽出来

正当Peter拽的正顺利,被子里的Tony似乎察觉到床边人的动作,一把将被子抢了回来

“啊”Peter一个不注意被带到了床上

更令Peter惊恐的是他的Mr.stark好像把他当成玩具熊了,一把抱住了他

Peter的身子瞬间僵硬,但来自独属于Tony的气息却在笼罩着他

那是鲜花和小雏菊,Peter红了脸,原来Mr.stark的味道这么清新,Tony似乎不满身边人出神,又收紧了手臂,甚至把两条腿也搭上了

Peter现在有些崩溃了,内心的小人在咆哮,我也是个成年人好不好,不行我要冷静,冷静

冷静中的Peter在鲜花与小雏菊的味道中入睡了

END

原谅我又在深夜发文,而且还短小

希望看官们能理解学生党的苦逼

晚安,祝一夜好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