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老板

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3

天色渐晚,太阳公公也回家了,微黄的天空荡漾着一缕绯红,恰似那恋人亲吻时脸颊的红晕

床上两人仍旧在梦中,额头贴着额头,嘴角一模一样的弧度,让人不禁猜想是否在做同一个梦

好了,瞎扯到这里,其实没有这么唯美,除非你能忽略Tony嘴角的口水,两人凌乱的发型,以及纠缠在一起的肢体

。。。

会周公【乱入】的时间总是要结束的

Tony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看见眼前的一切,觉得自己的打开方式好像有点不对,睡衣宝宝怎么在他的床上,不对不对,Tony闭上眼睛,默念三遍这不是真的,再次睁开眼睛,Peter还是在距离他不足10厘米的地方睡得正香,时不时傻笑几声

天哪,睡衣宝宝,怎么会进来的,Friday难道没有制止他吗,不行我要出去喝杯咖啡冷静一下

正当Tony掀开被子轻手轻脚的打算离开“案发现场”的时候,身后穿来小屁孩Peter的声音

“Mr.stark,你醒了吗,你要去哪里呀”Peter似乎是因为没睡醒的原因声音里带着难得的沙哑与低沉

“没事没事,就是渴了去冲杯咖啡☕”某铁欲盖弥彰

“好像有点晚了,Mr.stark我们快走吧,梅姨要等急了,我答应他5点之前回去的”

“好好好”

地点:某铁超拽的跑车之一

Tony觉得自从他和Peter在同一个床上睡觉后,气氛就变的诡异起来,以前总是絮絮叨叨的小屁孩难得变得安静,本来应该庆幸的Tony内心却十分焦急

“睡衣宝宝,你说今天你的蛋糕上会有很多甜甜圈吗”Tony试图挑起话题

“嗯,梅姨答应了”Peter表现的非常冷淡

“啊哈哈,那真是太好了”Tony尴尬的接住话题

平常那么多话,现在想让他讲又不讲了,算了算了,随便他吧 果然还是小孩子

其实莫名其妙的被生了闷气的Peter很委屈😞,因为他只是没有睡够有一点起床气而已,小孩子都有好吗【虽然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超跑的速度不是盖的很快就到了,Peter也已经回归了活泼多话的状态,但他很疑惑为什么Tony一副火大的样子

“梅姨,我和Mr.stark来了”

“哦好好好,门没关,你和Tony直接进来吧”

“好”

进去后,和复仇者大厦科技化的装修风格不同,Peter家温馨又清爽,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做饭声第一次让Tony有了家的感觉

“Mr.stark你随便做我进去一下”

“嗯,你去吧”

Tony进了自己的房间,Tony却没有坐下而是在屋子里随便晃荡,不一会儿就“不小心”进了Peter的房间,但Tony绝对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幅景象

Peter在换衣服

那似乎是独属于尚青春的男生的魅力,青涩的身躯已经显现出迷人的线条,小麦色的皮肤在昏黄的灯光下放出诱人的光线,年轻人似乎因为害羞微微发红的脸颊想洗净的苹果水灵灵的,Tony保证没有那个姑娘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克制住自己,因为连自己这个情场老手都有些心跳加速

“呃嗯,看来我进来的不是时候”

Peter的脸更红了,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

Tony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人因为慌乱而没翻好的衣领,走上前去伸手将Peter的领子整好,果然还是年轻啊,这么纯情

Peter被Tony突如其来的靠近乱了心神,感受到Tony为自己整理领子,微凉的手指无意间碰到自己发烫的肌肤,这让Peter有些呼吸不过来,天哪,Mr.stark真是太迷人了

“去阳台吧”

“啊哦,好”刚好去冷静一下

初夏的皇后区吹着凉凉的夜风,稍稍让Peter平静了下点

“睡衣宝宝,晚上我醒来的时候你为什么会在我身边”Tony没好意思说出床上这个词

听到Tony问这个,Peter有些羞耻,他总不能说是Mr.stark把他拽到床上的吧

暧昧的气息在两个人之间弥漫,Peter鼻间全是Tony甜蜜的趣味,微抬头就能看见褐色的眼睛正专注的看着自己,Peter感觉自己好像在一个巨大的粉红泡泡里,他迷失了,耳边全是我好喜欢他我好喜欢他我好喜欢他我好喜欢他

“tony,我喜欢你”刚出口Peter就有点后悔了,完了这下估计以后都不会见到Mr.stark了

Tony也被下了一跳,但随之很快又平静下来小屁孩可是经常说的“我知道我知道不用重复那么多遍吧”

他果然误解了,Tony有些泄气

都已经说出来了,大不了被拒绝一次,他可是Tony啊,我就是被拒绝个十次八次也不丢人

“不是,我说的是那种喜欢,我爱你,很爱很爱”

Tony看着眼前眼睛亮的好像天上最遥远的星星的人,大脑告诉他,Peter是认真的

一时无言

果然,Mr.stark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小孩子的

Tony看着眼前失落的人,已经许久没有如此激烈跳动过得心脏在催促着自己给他一个最热烈的吻和拥抱

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

他已经许久没这样做过了,冲动,不顾一切,年轻最好的代名词

Peter看着突然放大的精致脸庞,和唇上陌生又好像有魔力一般的触感,心里好像有烟花在绽放

Peter愣了一下,决定要反攻,他抚上Tony的脸,继续加深这个等了好久的亲密,第一次,他还有些生疏,甚至粗鲁

他迫切的想要在Tony身上留下他的痕迹,他拼命的亲吻着,啃咬着,舌头撬开Tony的牙齿,与他纠缠在一起

这个亲吻很深可所以时间有点长,以至于双方在停下后都有些气喘吁吁

“Mr.stark,这是真的吗,你答应我了”

Tony指着自己被咬的发肿的嘴唇说“你说呢,还有我们可要好好想想待会怎样向你的梅姨解释”

Peter红了脸,但还是难得腹黑了一下“就说是蚊子咬的”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们睡衣宝宝这么坏啊”

Tony正调戏着Peter,突然被Peter一把抱住

“谢谢你Mr.stark,给了我最好的生日礼物”Peter在Tony耳边说

“你当然要谢谢我,真是便宜你小子了,还有以后不许叫我Mr.stark”

“嗯”

被年轻人牢牢锁住的Tony在心底默默想

我的Peter,你才是上天给我最大的礼物

有时候,爱与喜欢,差不多,有时候,爱与喜欢又差很多

END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完结撒花,今天早了一点点,昨天没发你们还记得我吗,要记得

仍然祝看客们看的愉快,啾咪

评论(2)

热度(25)